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负黄蜂7连胜终结 布里奇斯关键球库里24+10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11胜2负)连胜被终结。虽然库里得到24分和10次助攻,但鲍尔、布里奇斯和罗齐尔都得分20+,布里奇斯和罗齐尔在102平后联手4分锁定胜局,夏洛特黄蜂队(8胜7负)在主场以106-102险胜勇士队。黄蜂队拿到3连胜,勇士队结束7连胜。


  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22分和8个篮板,鲍尔得到2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齐尔得到20分,马丁得到12分和7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勇士队的维金斯得到28分和6个篮板,库里得到24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普尔得到13分,格林得到1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勇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很快以7-3领先。鲍尔回应三分,海沃德、普拉姆利轮流得分,黄蜂队以10-9反超。维金斯连得5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鲍尔保持攻击性还击6分,乌布雷也贡献5分,首节还有1分10秒时黄蜂队以28-23领先。库里和别利察联手4分,马丁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黄蜂队以30-27领先3分。

  库明加在第二节开始后非常活跃,他连得8分率队以10-3的攻击波开局,勇士队反超4分。海沃德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重夺领先,马丁也两次突破打进,黄蜂队以45-39领先。勇士队的外线逐渐回准,库里和格林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连追8分以52-50反超。鲍尔跳投追平,库里两罚全中,马丁在库里身上打3分成功,半场前31.2秒时黄蜂队以55-54领先。普尔和库明加四罚三中,布里奇斯突破得手,半场战罢两队以57平握手言和。

  勇士队的维金斯上半场得到14分,普尔得到13分,库里得到1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黄蜂队的鲍尔得到19分,马丁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得分,维金斯连取5分,勇士队以70-68反超领跑。普拉姆利扣篮追平,74平后库里罚球命中,布里奇斯打3分回应,维金斯打3分成功,勇士队仍领先1分。布里奇斯跑投帮助球队反超,库里三分中的,佩顿上篮得手,勇士队以85-81领先。罗齐尔和乌布雷各中三分帮助黄蜂队再次领先,库里展现能力,超远距离投中压哨三分,勇士队以88-87领先1分结束前三节。

  李单打得手开启第四节,乌布雷快攻上篮得手,他认为对手有犯规而向裁判抱怨,结果连吃两次技犯被逐,库里罚中两球,勇士队以92-89领先。麦克丹尼尔斯连拿4分帮助球队反超,库里和维金斯还击4分,勇士队牢牢保持领先。罗齐尔挺身而出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5分25秒时黄蜂队以99-98领先。勇士队这时进攻失准,他们连续打铁错失追分机会,罗齐尔突破跳投命中,同时造成伊戈达拉犯规,加罚命中,黄蜂队领先4分。

  卢尼突破打进结束了球队4分钟的得分荒,格林突破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4.7秒时勇士队追成102平。布里奇斯勾手打进让黄蜂队再次领跑,卢尼篮下被犯规,两罚不中。黄蜂队暂停后罗齐尔被包夹,裁判吹了跳球,罗齐尔把球拨给麦克丹尼尔斯。勇士队无法抢断只能选择犯规,罗齐尔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2.7秒时黄蜂队以106-102领先。勇士队暂停后库里边线发球给维金斯,维金斯突破后没有自己打,而是把球传给了李,李突破上篮不中,补篮不中,马丁拿到篮板,勇士队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普尔、维金斯、格林、卢尼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布里奇斯、海沃德、普拉姆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