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21+9奇才逆转热火 巴特勒29+5失扳平三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11胜5负)成功复仇止住连败。比尔得到21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丁威迪和波普各得到16分,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实现逆转,巴特勒错失扳平三分,奇才队在主场以103-100险胜迈阿密热火队(11胜6负)。奇才队结束2连败,他们报了客场输给热火队之仇,热火队结束4连胜。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1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丁威迪得到16分和4次助攻,波普得到16分,哈雷尔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库兹马得到6分和11个篮板。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希罗得到20分和5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塔克得到14分和5个篮板。

  奇才队的丁威迪复出。比尔开场后独取6分,他率队以8-2领先。巴特勒还击4分追近,丁威迪三分命中,比尔和哈雷尔轮流得分,奇才队以17-10领先。希罗和罗宾逊联手7分追平,内托两罚一中,马丁和巴特勒分别单打得手,热火队以23-20反超。阿夫迪亚连投带罚追回4分结束首节,奇才队以26-25领先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波普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比尔突破得手,半场前2分50秒时奇才队以41-35领先6分。巴特勒和塔克罚中6球,他们带领球队以8-0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43-41反超2分。

  热火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2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2分和3次助攻。

  巴特勒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两球,洛瑞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57-45领先12分。库兹马勾手命中暂时止血,塔克连中2个三分球,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内托这时挺身而出,他独取7分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巴特勒两次单打还击,基斯珀特三分中的,哈雷尔连取5分,本节还有1分45秒时奇才队追至64-69。希罗连中2个三分球稳住局势,比尔连投带罚得到5分,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71-75落后4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交替得分,热火队牢牢保持领先,巴特勒又进两记中投,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热火队以89-81领先8分。波普三分还击,希罗和巴特勒联手5分,热火队重新领先10分。波普手感火热又中2个三分球,丁威迪也投中2个三分球,他们联手打出15-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奇才队以99-96反超3分。阿德巴约两罚止血,库兹马回应两罚,奇才队仍领先3分。巴特勒两罚全中,库兹马同样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2.4秒时奇才队以103-100领先。巴特勒左翼三分不中,库兹马拿到篮板,奇才队险胜。

更多关于"奇才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