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15+4+8尼克斯胜奇才 哈雷尔18+10比尔14+4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收获连胜。巴雷特得到18分,罗斯替补得到15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尼克斯队利用第三节小高潮拉开领跑,他们在客场以117-99击败华盛顿奇才队。尼克斯队拿到2连胜,奇才队遭遇2连败。

  尼克斯队的巴雷特得到18分和4次助攻,罗斯得到15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富尼耶得到14分,托平得到13分和8个篮板,诺克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奎克利得到11分,斯姆斯得到7分和13个篮板。奇才队的哈雷尔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比尔得到1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丁威迪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内托得到10分。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没有出场,波普首次代表奇才队出赛。开场的5平后两队交替领跑,丁威迪和加福德轮流得分,奇才队扳为16平。罗斯替补出场独取4分,他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再次拉开。哈雷尔还击4分,贝尔坦斯三分中的,首节还有2分20秒时奇才队追成25平。奎克利和诺克斯各中三分,斯姆斯扣篮得手,尼克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5-30领先5分。

  第二节开始后尼克斯队外线保持手感,奎克利、伯克斯和诺克斯各中三分,他们把领先优势拉开到12分。加福德扣篮还击,诺克斯再中三分,比尔加强个人进攻试图追分,富尼耶、巴雷特给予回应,半场前4分35秒时尼克斯队以56-44领先。哈雷尔再次发力又拿5分,比尔也跳投命中,他们率队以11-3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奇才队以55-59落后4分。

  尼克斯队的诺克斯上半场得到12分,富尼耶得到10分;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尼克斯队在第三节开始后突然哑火,丁威迪和加福德联手5分帮助球队反超。巴雷特回应5分稳住局势,波普和比尔罚中两球,托平突然开火连得6分,尼克斯队以70-62领先。奇才队暂停后比尔罚中两球,富尼耶、吉布森和沃克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2-0的小高潮,尼克斯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哈雷尔和库兹马合取6分为球队止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罗斯三分中的,奎克利后撤步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95-76领先。

  最后一节打响后尼克斯队外线再次开火,罗斯、奎克利和伯克斯各中三分,一轮9-4的小高潮让他们领先24分。奇才队没有放弃抵抗,他们连追6分,尼克斯队只能叫停。巴雷特暂停后连取5分为球队稳住领先局势,最后时刻奇才队无力翻盘,尼克斯队以117-99获胜。

更多关于"尼克斯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