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威迪23+11+6奇才大胜魔术 哈雷尔20+6+7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9胜3负)继续连胜势头。丁威迪得到23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雷尔得到20分,他们率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奇才队在客场以104-92战胜奥兰多魔术队(3胜10负)。奇才队拿到4连胜,魔术队遭遇2连败。

  凭借这场胜利,奇才和篮网拉开了0.5个胜场的差距,稳固东部第一的交椅。

  奇才队的丁威迪得到23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雷尔得到2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库兹马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1分和4次助攻,波普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内托得到9分和5次助攻。魔术队的安东尼得到22分和8次助攻,卡特得到17分和7个篮板,班巴得到14分和17个篮板。

  奇才队的比尔缺阵,霍勒迪进入首发。主场作战的魔术队很快以8-4领先,丁威迪和波普各中三分,奇才队迅速反超。卡特和奥基基各中三分让魔术队重夺领先,哈雷尔独取4分,内托和阿夫迪亚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15秒时奇才队以26-18领先。魔术队之后进攻仍无起色,连续投篮打铁,奇才队只有吉尔补篮得分,首节结束时他们以28-18领先10分。

  丁威迪和哈雷尔联手6分开始第二节,奇才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罗斯连进两球,汉普顿也贡献6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4分25秒时魔术队追至33-38。霍勒迪挺身而出还击7分重新拉开,波普也中投命中,奇才队在半场前1分钟时以47-33领先。安东尼连造犯规罚进四球,丁威迪底角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50-37领先13分。

  奇才队的丁威迪上半场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哈雷尔得到1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魔术队的卡特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瓦格纳和安东尼联手5分,魔术队追至44-52。丁威迪三分回应,库兹马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贡献8分,本节还有4分35秒时奇才队以68-49领先。哈里斯和班巴轮流得分为球队止血,内托和哈雷尔合取5分,奇才队以76-55领先21分。班巴补篮得手,萨格斯跳投命中,哈雷尔打3分还击,阿夫迪亚右翼命中三分,奇才队以82-59领先23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哈雷尔连拿4分,奇才队以92-68领先。罗斯回应三分,他率队连追7分,波普三分还击,安东尼三分回应,丁威迪发力拿下5分,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奇才队以101-84领先。最后时刻魔术队虽奋力反攻,但他们还是无力回天以92-104落败。

更多关于"奇才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