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2连胜!太阳大胜掘金 艾顿21+8保罗10助攻0失误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13胜3负)继续连胜。约翰逊得到22分,艾顿得到21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太阳队在首节确立优势后牢牢掌控比赛局势,他们在主场以126-97大胜丹佛掘金队(9胜8负)。太阳队拿到12连胜,掘金队遭遇4连败。


  太阳队的约翰逊得到22分,艾顿得到21分和8个篮板,布克得到17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5分和4个篮板,麦基得到10分和4个篮板,佩恩得到10分和4个篮板,保罗得到9分和10次助攻。掘金队的杰夫-格林得到19分,戈登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J-格林得到14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顿得到10分和5个篮板,莫里斯和里弗斯各得到10分。

  掘金队的约基奇继续缺席,两位格林都进入首发。太阳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克劳德连得6分,艾顿命中两球,他们率队以10-5领先。莫里斯和巴顿轮流跳投命中,艾顿打3分还击,布克连取5分,首节还有6分30秒时太阳队以24-16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沙梅特、布克和麦基联手5分,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格林罚球回应,布里奇斯和约翰逊各中三分,太阳队以48-28领先20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坎帕佐命中三分率队连追6分,佩恩三分回应,麦基突破得手,太阳队以55-35领先20分。掘金队连拿6分再次追近,艾顿还击5分,布克和突破得手,本节还有4分钟时太阳队以68-48领先20分。莫里斯两罚全中,戈登打3分成功,掘金队连追8分迫近。保罗打3分还击,巴顿两罚全中,掘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0-73落后。

  太阳队的艾顿上半场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布克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1分;掘金队的戈登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杰夫-格林得到13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莫里斯和格林各中三分,掘金队追至74-83。布里奇斯打3分还击,克劳德跑投命中,太阳队把优势拉回到14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佩恩和沙梅特各罚中两球,约翰逊三分中的,太阳队以100-78领先22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约翰逊突然爆发,一人连得9分,太阳队以116-87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太阳队以126-97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巴顿、杰夫-格林、戈登、J-格林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