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陽惡鬥獨行俠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上午,NBA常規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太陽將坐鎮主場迎戰獨行俠,前者近期的九連勝是目前聯盟最長的連勝紀錄,也是自2010年3月中旬至4月初太陽取得十連勝以來球隊最長的連勝紀錄,球隊上下信心當然十足,而獨行俠的兩連勝可能顯得微不足道,但他們絕不抗拒做攪局者。

  如果問近期NBA哪支球隊狀態火熱,最當仁不讓的肯定是太陽,要知道,他們目前處於常規賽九連勝的狂歡中,而賽季至今的戰績則為10勝3負,排名西岸第二。值得留意的是,在因腿傷缺席5場之後,太陽內線悍將迪安祖艾頓得以復出,並且直接正選上陣,狀態出色的他14中10,貢獻22分和12個籃板,據統計,迪安祖艾頓是賽季至今為止,唯一一位場均至少斬獲15分和10個籃板的同時,命中率在60%以上的球員,可見他已經恢復應有狀態。當然,太陽後場核心之一,基斯保羅同樣不容小覷,畢竟他目前均場能夠送出10.2次助攻,聯盟第一,其梳理進攻可謂極具功架。另外,太陽連續3場將對手的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這是自2015年3月下旬以來球隊首次有這樣的表現,這無疑激勵一眾球員更為認真地防守。陣容方面,前鋒達里奧沙歷因傷倦勤。

  此前在輸給公牛後,獨行俠在兩支西岸球隊身上找回狀態,他們先後戰勝馬刺和金塊。取得兩連勝的獨行俠目前戰績為9勝4負,並且排名西岸第三位。但壞消息的是,絕對核心盧卡當錫上仗對陣金塊的比賽中扭傷腳踝,雖然斯洛文尼亞人的腳踝和膝蓋進行MRI檢查後並未發現有任明顯損傷,但保險起見,球員在本場對陣太陽的惡戰中將作壁上觀,這樣一來,盧卡當錫連續6場20+5+5的紀錄將就此作罷。對此,另一位核心波辛基斯需要背負更多責任,幸好的是,他在這波兩連勝中合共斬獲61分,而本場與迪安祖艾頓的對位頗具看點。而且,由於獨行俠本場比賽將缺少最強的組織以及進攻點,因此球隊攻防兩端都要更為謹慎,還要保證效率。陣容方面,還有前鋒卡列柏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太陽 獨行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