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逆转独行侠豪取10连胜 布克砍24+9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11胜3负)延续连胜。布克得到24分和9个篮板,保罗送出14次助攻,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太阳队依靠末节攻势实现翻盘,他们在主场以105-98战胜达拉斯独行侠队(9胜5负)。太阳队豪取10连胜,独行侠队结束2连胜。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4分和9个篮板,艾顿得到19分和13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4分,沙梅特得到11分,麦基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保罗得到7分和14次助攻。独行侠队的哈达威得到22分和4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2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伦森得到18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尼利基纳得到13分,伯克得到10分,鲍威尔抢到13个篮板。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缺席,布伦森顶替首发。独行侠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波尔津吉斯连得6分率队以8-0领先。布克连拿5分,艾顿也命中两球,太阳队很快追至9-11。哈达威三分回应,布克保持攻击性又得6分,首节还有3分50秒时太阳队以15-14领先。 尼利基纳连得5分帮助球队夺回领先,沙梅特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以10-3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太阳队以25-22领先3分。

  布伦森连进两球,波尔津吉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9-3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独行侠队以31-28反超。太阳队还击4分,波尔津吉斯两罚全中,艾顿又中两球,尼利基纳三分中的,两队战成38平。41平、43平后布克跳投命中,波尔津吉斯再中三分,独行侠队以46-45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上半场得到14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太阳队的布克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沙梅特得到11分,艾顿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克劳德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哈达威和史密斯联手8分,独行侠队以54-48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布洛克跳投命中,本节还有2分40秒时独行侠队以67-61领先。麦基连投带罚追回4分,保罗两罚一中,太阳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尼利基纳和伯克先后投中三分,独行侠队以73-68领先5分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独行侠队仍保持领先,哈达威空接上篮,他们以86-81领先。艾顿和布克联手6分反超,史密斯三分中的,保罗、艾顿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太阳队以91-89领先。哈达威打3分止血,克劳德三分中的,布伦森突破追成96平。克劳德两罚帮助球队再次领先,哈达威三分不中,史密斯出现失误,艾顿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太阳队以100-96领先。布洛克跳投不中,布克弧顶投中三分,太阳队以103-96领先。

  波尔津吉斯上篮止血,保罗跳投不中,篮板球争抢属于太阳队。布洛克采取犯规战术,保罗两罚全中,太阳队仍领先7分。布洛克失误,独行侠队以98-105落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布伦森、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克劳德、布里奇斯、艾顿

更多关于"太阳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