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1-11-25  08:30


  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以108-90大胜火箭,球队拿下3连胜,终于将胜率拉升至5成以上,塔图姆上一场比赛出战34分钟,贡献30分6篮板3助攻1抢断,这是他连续第4场比赛得分达到30分,杰伦布朗上一战迎来复出,出战23分钟得到19分3篮板1抢断,不过本场比赛他有可能会轮休;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是主场作战,球队赛季初期在主场曾遭遇连败,不过近来主场状态相当不错且越来越稳定。

  篮网上一场比赛以117-112险胜骑士,球队收获3连胜,近况非常不错,杜兰特一如既往的稳定,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外加6篮板9助攻3盖帽,马刺“二老”阿尔德里奇和米尔斯发挥出色,阿尔德里奇贡献21分11篮板,这是他篮网生涯的首次两双数据,米尔斯则是高效得到17分3助攻,三分9中5;本场比赛篮网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取得7胜2负,球队客场战斗力非常强。

  两支球队最近5次在常规赛的交手中,凯尔特人只取得其中的1场胜利,往绩落后于篮网。

  两支球队近期的战绩都非常不错,杰伦布朗上一战刚刚复出,此役有可能会轮休,凯尔特人的即战力下滑,而篮网这边,虽然近来哈登的状态依旧起伏不定,但好在杜兰特足够稳定,而且最近马刺两位老将非常高效,篮网对于客战也比较有心得,此役看好篮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