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波士顿凯尔特人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21-11-20  08:30


  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在客场99-110输给老鹰,球队最近3场比赛输掉2场,近况明显下滑,杰伦布朗因伤缺席了几场比赛,塔图姆上一战出战38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34分9篮板外加5助攻1盖帽,但替补席上只有理查德森一人得分,对于球队来说显然是不够的,球队最终也没能拿下比赛;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主场胜率不足5成,不过近期主场状态有一定的回暖。

  湖人上一场比赛102-109输给雄鹿,这是球队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失利,近期状态比较低迷,霍顿塔克发挥出色,出战39分钟贡献25分12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浓眉也有18分9篮板进账,但他有一定的伤病反应,本场比赛和詹姆斯都是出战成疑的状态;本场比赛湖人是客场作战,球队赛季至今中在客场取得过1场胜利,客场战斗力较为一般。

  两支球队最近5次在高贵赛的交手中,凯尔特人取得3胜2负,往绩稍稍占优。

  两支球队本赛季至今的战绩其实都不是很理想,胜率均只有5成左右,且近期双方各自状态下滑,另外还遭遇了一些伤病情况,此役杰伦布朗、詹姆斯和浓眉都是出战成疑的状态,相对而言,伤病对湖人的影响更大一些,再加上本场比赛他们又是客场作战,凯尔特人最近的主场状态有所回暖,本场比赛,看好凯尔特人。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