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皇恢复顺利让湖人乐观 周六战绿军有望复出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最近一直缺席湖人的比赛,不过他的复出已经很近了,据悉他可能在本周六客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就会复出。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勒布朗恢复很顺利,湖人也很乐观,相信应该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客场对绿军的比赛复出。

  此前,湖人主帅沃格尔透露,勒布朗虽然还没有和球队一起合练,但是在个人的单独训练中恢复很好,表现出很好的状态,所以他不会延迟复出。沃格尔还表示他相信勒布朗会有很好的个人判断,来决定他什么时候能够复出。

  勒布朗本赛季已经缺席了9场比赛,因为腹部直肌拉伤已经连续缺席7场比赛,赛季初因为脚踝酸痛缺席2场比赛,而新赛季还没有打一个月,湖人只是打了15场比赛而已。

  湖人目前8胜7负,他们上一场主场输给公牛,接下来将有一个连续5场的客场之旅,周四客场挑战卫冕冠军雄鹿,而周六将要客场面对绿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