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遭教练批评:他不在乎赢球 个人数据更重要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凯尔特人的战绩就在东部中游挣扎,对于这支志在争冠的球队来说,这显然不是理想的局面,联盟业内人士也指出了他们的问题所在。

  一位东部球探称,凯尔特人这些年来损失了许多人才,包括欧文、海沃德、沃克、霍福德的人,哪怕这些球星没有强到无敌的地步,“但这总会造成影响。”

  一位东部高层则表示:“过去几年的凯尔特人很少有出色球星,太多阵容位置被他们选中的不够出色的球员占据。”

  至于现在的球队核心塔图姆,他也受到了一些批评。他本赛季出手了大量对抗三分,但在至少单打75次的30位球员中,他的效率排倒数第二。如今,他的投篮命中率(41.2%)和三分命中率(33.3%)都是生涯最低。

  一位东部助教表示:“塔图姆在乎的只有他自己,我不认为他现在在乎赢球,就算在乎,也是要以自己的方式赢。他不想自己拿15分然后球队赢球,他想拿39分再赢球。”

  另外,也有高层称凯尔特人球员人心涣散,“他们看起来并不会为彼此的成功加油,这个问题已经存在好几年了。现在它仍在困扰(凯尔特人)并不让人感到惊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