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第一阶段):中国男篮VS日本男篮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一阶段):中国男篮VS日本男篮

  时间:2021-11-27  11:05

  中国男篮此次参加预选赛,派出了周鹏、郭艾伦、韩德君、沈梓捷、周琦和王哲林等人,此外近两年的国家队常客吴前和张镇麟也都顺利入选,不过沈梓捷因为脖颈伤病,预选赛确定不会出战,而周琦此前参加NBL季前赛时曾和新西兰破坏者有过交手,近日破坏者阵中有4人新冠检测呈阳性,周琦预选赛是否出战还需要打个问号;中国队最近一次参加国际赛事是今年7月份的奥运落选赛,当时中国队两战皆负,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的胡明轩,此次因为过敏没有入选名单。

  日本男篮此次大名单人数达到24人,不过当中有些球员只参与国家队集训,不会出战与中国队的比赛,因为NBA联赛正在进行,此次八村塁和渡边雄太均不会参加国家队赛事,另外国家队核心控卫田中大贵宣布从国家队退役,夏天随队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比江岛慎、张本天杰和富坚勇树等人均入选了此次大名单;日本队今夏参加了奥运会,球队在小组赛三战皆负未能出线。

  两支球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6月份的亚洲杯预选赛上,当时中国男篮两场比赛均顺利拿下。

  日本作为2023年男篮世界杯的东道主,球队已经确定了一个正赛名额,此次预选赛成绩如何,对他们影响不大;预选赛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的积分会带入第二阶段,形成最后成绩,对中国队来说较为重要,此次中国也派出了现阶段能够排出的最强阵容,本场比赛看好中国队。

  胜负推荐:中国男篮 胜(11-14)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