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步行者裁判报告:漏吹 步行应获3+1绝杀机会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5日,洛杉矶湖人经过加时苦战,以124-116艰难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止住了颓势。NBA官方也公布了这场比赛的裁判报告。而根据裁判报告显示,步行者新秀杜阿尔特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投中的绝平三分其实还遭到了犯规,他本应该得到3+1的绝杀机会。


  裁判报告认为,当值裁判在这场比赛常规时间及加时赛的大部分吹罚都是准确的,只有一次漏判。但这次漏判显然对于比赛胜负影响很大。在第四节比赛结束前7.3秒,步行者新秀杜阿尔特底角持球,湖人防守悍将布拉德利死死贴防,让对方几乎找不到出手空间。但杜阿尔特扭曲着身体强行起跳,用一个已经变形了的投篮动作出手,在布拉德利头上命中三分,扳平了比分。

  裁判报告认为,在杜阿尔特出手的时候,布拉德利有身体接触,应该被吹罚犯规。如果这样的话,杜阿尔特还应该得到加罚机会。杜阿尔特本赛季罚球命中率为66.7%,但他显然是一个大心脏球员。因此,如果杜阿尔特加罚命中,而湖人最后一击还是不进,那么湖人将遭遇准绝杀,就没有什么加时赛可言了。当然,裁判在比赛电光火石间出现个别漏判还是情有可原的,只是这一次湖人成为了受益者。
 
  杜阿尔特今年24岁,身高1米98,是步行者在今年选秀选中的首轮第13顺位得分后卫。本赛季至今,杜阿尔特场均可以为步行者出战29.9分钟,得到13.3分4.2个篮板2次助攻。湖人老大勒布朗-詹姆斯对杜阿尔特能力非常认可。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杜阿尔特来湖人试训时几乎没有投丢过。

更多关于"湖人 步行者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