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小时买不起奥利奥 进联盟后连吃一个月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国当地时间感恩节,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问到了字母哥感恩节会吃些什么,字母哥提到了他最喜欢的零食,奥利奥。


  “有人问我以前有没有吃过奥利奥,我说当然,当我进入联盟以后,我第一个吃的东西就是奥利奥。因为我小时候买不起这样的零食,一般人赚钱后都会去买车,买大金链子,而我选择买奥利奥。

  我当时连续吃了一个月的奥利奥,正餐都顾不上吃了,一直吃到我觉得恶心。然后那个人他又问我,你有试过把奥利奥放到牛奶里泡一泡吗?我说没有,他说你应该试试,我就照他说的做了。

  我直接把奥利奥扔进牛奶里,那个人说,不对,你应该只是轻轻地放进去泡一泡。我又照他说的做了一次,尝了一口,我惊呼‘我的天!不可能这么好吃!’说着我就连吃了十二个。

  我回家后问Mariah(字母哥女友)‘你为什么从来没告诉过我奥利奥用牛奶泡过以后更好吃?’她说她不喜欢这样,但现在牛奶泡奥利奥已经几乎成了我们每晚的睡前小零食。”字母哥说道。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