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在评估让詹皇打中锋 但仍需考虑他的负荷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湖人队上一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里,勒布朗在球队打小球时一直出现在中锋位置上,包括末节比赛的后半段以及整个加时赛。在今天投篮训练结束后,湖人主帅沃格尔就勒布朗打中锋的问题接受了采访。

  “(让勒布朗打小球中锋)这确实是我们在考虑的事情,但你必须要衡量这对他的比赛负荷会出现什么样的影响,以及这种阵容搭配是只在短时间内使用,抑或是让它固定的成为我们常规轮换的部分,这显然是我们要继续进行评估的事情。”沃格尔如此说道。在对阵步行者队的关键时刻,湖人队的阵容是勒布朗、浓眉、安东尼、蒙克和艾灵顿,勒布朗是这套阵容中的中锋。

  艾灵顿在今天的采访中称赞了勒布朗的赛场影响力,他这样说道:“他什么都知道,他知道每支球队的战术,他知道会发生什么,当他在场时,他让我们知道了一切。”

  另外,沃格尔在谈到球队的前景时表示,由于伤病原因,目前还无法评估湖人队的实力,他这样说道:“我认为目前的情况真的就是因为伤病,我们还未曾有过完整的阵容,所以,我们也没有机会能真正地看到我们的前景,当然,这一切都会发生。每支球队都会有球员进进出出,但身为一名主帅,你必须确保你能有计划并适当的摆出轮换阵容,而这正是我们在做的事情。”

  截至目前,湖人队的战绩为10胜10负,位列西部第9。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