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奇葩防守阵型遭球迷嘲讽:怎跟业余球员似的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的湖人战绩平庸,根本算不上冠军级别,而他们也经常在比赛中突然崩溃,有时在防守端的松懈也令人迷惑。


  在此前他们输给尼克斯的比赛中,湖人有一回合的防守阵型就让球迷都感到震惊。当时是在第三节节末,双方比分僵持的时候,湖人五人奔至前场,竟然摆出了足球的防守阵型,全都堆在高位,根本无人看守禁区。

  威斯布鲁克和霍华德在盯同一个人,那就是兰德尔,其他人则显得无所适从。这样的防守让球迷也感慨这看起来像是业余比赛一样,结果尼克斯随随便便就得到了一次空位上篮的机会。

  有了解足球的球迷称湖人摆了一个“越位陷阱”阵型,可以说是相当搞笑了。

  不少人也认为,这一回合的问题主要在霍华德身上,他似乎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其实这很大程度上就是湖人场上的沟通问题,毕竟他们磨合的时间并不多。只不过到现在还出现这么低级的防守失误,也反映了湖人众将并没能真正做到齐心协力,在比赛中的专注度也不够,这实在让人对这支球队的沟通和执行能力以及精神面貌感到担忧。

更多关于"湖人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