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23+5+6差点又被网暴 完美一节回击热搜质疑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日,湖人在客场117-92大胜国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1投9中得到23分5篮板6助攻的数据,在经历低迷的上半场之后,他在下半场打出了堪称完美的表现,带领湖人实现了逆转。

  湖人又暂时失去了勒布朗,之前的小个阵容打法不得不再次做出调整。结果就是,湖人开局表现还是相当低迷,半节仅得到8分。威少开场就连续被防出3次失误,随后三分和上篮出手也都偏出。

  节末威少回归时湖人10分钟才得了14分。结果他上场刚打个挡拆就再次被抢断,简直没法打,比赛刚开始,湖人士气就有崩盘的趋势了。1分44秒威少终于靠罚球得分,而后也打进反击上篮,让湖人缩小了分差。威少首节4中1得到4分,没有任何助攻却出现4次失误,节奏全无。

  第二节开局蒙克空位三分不进,威少上篮也不进,国王顺势连拿6分打停湖人。威少在场上确实起不到正面效果,三分半钟后湖人又将他换下。湖人得分得靠替补,蒙克在4分11秒才投进湖人本场第一记三分。

  虽然湖人整体效率还没恢复,但好歹他们没让国王拉开太多。半场结束前33秒威少打进干拔三分,可以说相当意外了。湖人半场仅得到47分,威少9中3得到8分,全队三分球11投3中(其中两球都是在第二节最后时刻命中的),毫不意外他的名字在社交网络上又成了热搜。

  没想到,下半场湖人仿佛换了一支球队,戴维斯打出了内线统治力,威少也减少了失误,并把握住防守反击的机会,不断突破篮下取分,站上罚球线,湖人用了半节时间成功逆转,轰了一波33-8的一波流,可以说真是给憋坏了。

  不得不感慨威少的坚韧,他在这一节没有任何失误,砍下11分3助攻4篮板,成为推动湖人前进的发动机。

  末节威少上场后就抢断福克斯,但未能打进反击三分。不过,国王接连失误,埃灵顿进三分后,威少无球切入篮下,接戴维斯助攻轻松上篮得分,湖人领先达到18分。这样的翻盘对湖人士气来说绝对是巨大的推动,在勒布朗缺阵的时间里,威少和戴维斯将如何带领球队前进还是很有看头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