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詹皇感染新冠太吓人 好在他告诉我自己没事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日,湖人在客场117-92大胜国王,在上半场状态无比糟糕的情况下,湖人在下半场掀起反击,净胜国王34负,完成了逆转。

  勒布朗因确诊新冠无法出战,赛后戴维斯谈起这件事也心有余悸,他说:“新冠真的太吓人了,特别是现在又有新变异了。”

  在被问到勒布朗状况如何时,戴维斯说:“他说他很好,没有症状。”

  替补飙进6记三分,砍下22分并且效率值全队最高的蒙克也说:“谁都不知道在疫情中会发生什么,但篮球就是这样,少一个人其他人就得顶上去。”

  勒布朗已经返回洛杉矶,而对湖人的一切问题都爱莫能助。在被问到湖人半场做出了怎样的调整时,沃格尔说:“一位教练总得时不时做些给球队点火的事。今天我就这么做了。”

  沃格尔还说,半场休息时威少主动举手承担责任,称自己打得太差,应该背锅。

  而下半场,威少也拿出了实际行动,没有出现任何失误,驱动球队完成逆转。戴维斯也表示,湖人在半场休息时对于全队的整个身份定位进行了探讨,“我们必须拿出像样的防守。”

  戴维斯还说,霍华德进入首发成为下半场局势扭转的开始,接下来湖人就算遇上再多困难,也不能给自己找借口,必须在防守端尽心尽力,在勒布朗休战期间找到赢球办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