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勾:LBJ比赛跳禁舞不尊重人 GOAT不会这么蠢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久前,勒布朗因为在比赛中大跳禁舞结果被联盟处罚,这在业内也引起了不小的反响,NBA名宿贾巴尔站出来批评勒布朗不该这样去做。


  贾巴尔很看不惯勒布朗这样的庆祝动作,认为完全不应该,“对于我来说,胜利就足够了。为什么要去跳那种愚蠢的、孩子气的舞蹈,这对于场上的其他球队来说很不尊重。这完全没有任何意义,GOAT不会这么去干。”

  勒布朗是在击败步行者的比赛中,第四节最后时刻投中一个关键3分之后,挑起了卡塞尔舞步,而这是不雅动作,是NBA明令禁止要重罚的动作。之后,勒布朗还在IG上炫耀了自己的动作。最终,他被处罚15000美元。

  勒布朗最近一直很不容易,他先是在对活塞的比赛中因为拳击对手,导致斯图尔特血流满面,结果被联盟禁赛一场。之后,他因为跳禁舞被罚款,还因为公开爆粗表达对禁赛的不满,收到了联盟的警告。

  同时,他在几天前对国王赛前被发现检测呈现阳性,结果立即触发了健康安全协议,被紧急隔离。但事实证明是虚惊一场,他在随后的8次检测中都是阴性,被认定是误诊,又可以复出打比赛了。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