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克里夫兰骑士VS芝加哥公牛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VS芝加哥公牛

  时间:2021-12-09  08:00


  骑士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04-112输给雄鹿,球队遭遇2连败,贾里特-阿伦出战38分钟贡献25分9篮板,马尔卡宁得到20分7篮板2助攻,此外还有3人得分上双,虽然遭遇2连败,但这2场比赛骑士的输球分差都不大,球队展现出了足够的竞争力;本场比赛骑士是主场作战,但他们本赛季的主场表现并不是很理想,最近6场主场赛事只赢了1场。

  公牛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09-97击败掘金,球队收获4连胜,近况出色,拉文出战39分钟砍下32分3篮板8助攻,武切维奇和球哥各自得到20分10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和20分10篮板4助攻4盖帽;公牛本场比赛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还算不错,目前在客场取得9胜4负的战绩。

  两支球队过去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骑士只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往绩稍稍落后于公牛。

  骑士最近遭遇2连败,但这2场比赛,骑士的表现不能算差,这一点从他们近期的盘路走势可以佐证;而公牛虽然拿下4连胜,但目前队内受到伤病和疫情的影响比较大,连胜之下有不少隐患,骑士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并不理想,但本场比赛还是得到数据的支持,看好骑士。

  让分推荐:克里夫兰骑士(-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骑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