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我没要求交易 我想留在波特兰解决问题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我不是在要求交易。我不知道我还要说多少遍,”利拉德今天在球队的投篮训练时接受采访时表示,“那些狗*(报道)不准确,我想的是留在波特兰解决这些问题。每天我都在和管理层、比卢普斯教练一起想办法,如果我要退出,我干嘛还要去想解决办法呢?”

  最近两天,围绕利拉德的流言又多了起来,知名记者Shams和Woj连续爆料,说他不满开开拓者的表现,想跟本-西蒙斯联手。

  因为腹部伤势,利拉德已经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据雅虎体育记者海恩斯报道,利拉德上周接受了腹部可的松注射,以缓解腹部疼痛问题,他最早可以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

  本赛季利拉德出战20场比赛,场均贡献21.5分4.0个篮板7.8次助攻,他的命中率只有39.7%,三分命中率仅30.2%,两项数据都是他生涯新低。

更多关于"利拉德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