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人20+步行者胜尼克斯 小萨21+11兰德尔18+8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1胜16负)延续胜势。杜阿尔特得到23分和6次助攻,特纳得到22分,萨博尼斯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22-102大胜纽约尼克斯队(12胜13负)。步行者队拿到2连胜。

  步行者队的杜阿尔特得到23分和6次助攻,特纳得到22分、4个篮板和2次盖帽,萨博尼斯得到21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16分和5次助攻,勒韦尔得到15分和6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巴雷特得到19分和3次助攻,兰德尔得到18分和8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5分,托平得到13分,奎克利得到11分。

  尼克斯队的诺尔缺席,吉布森顶替首发。开场后尼克斯队先拿4分,布罗格登发力独取6分,他率队打出15-2的反击高潮,步行者队反超领跑。巴雷特还击三分率队连追7分,首节还有5分钟时尼克斯队追至16-17。杜阿尔特进攻发力独取7分,萨博尼斯也命中三分,步行者队又是一波10-2的小高潮,他们以27-18领先。巴雷特和兰德尔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追近,布罗格登和特纳还击5分,首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36-29领先。杜阿尔特单节得到14分,布罗格登拿到10分。

  步行者队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罗斯和托平联手6分,尼克斯队追至37-42。步行者队暂停后萨博尼斯打3分成功,他率队还击7分重新拉开。奎克利和兰德尔追回4分,布罗格登带领球队又拿7分,半场前4分25秒时步行者队以59-43领先。双方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兰德尔连进两球结束第二节,尼克斯队以57-70落后13分返回更衣室。

  步行者队的杜阿尔特上半场得到17分,萨博尼斯得到13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布罗格登和特纳各得到12分;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18分和5个篮板。

  萨博尼斯连拿3分,特纳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0-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步行者队领先23分。富尼耶跳投止血,巴雷特连取5分,尼克斯队连追9分还击。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布罗格登和杜阿尔特联手4分,本节还有3分50秒时步行者队以90-71领先。尼克斯队暂停后罗宾逊篮下得分,兰姆和马丁还击4分,罗宾逊罚中两球,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76-96落后20分。

  尼克斯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尝试追分,托平连得4分缩小差距,杜阿尔特和沃纳梅克还击4分稳住局势。奎克利和托平各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尼克斯队以91-106落后。特纳挺身而出还击5分,萨博尼斯命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又是一波10-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步行者队以118-93领先。此时比赛已无悬念,步行者队换下主力,他们以122-102大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伯克斯、富尼耶、巴雷特、兰德尔、吉布森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杜阿尔特、勒韦尔、萨博尼斯、特纳

更多关于"步行者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