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人20+黄蜂险胜国王 福克斯31+5错失罚球绝杀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15胜13负)止住连败。布里奇斯、乌布雷和博奈特三人得分20+,马丁在终场前5.5秒时两罚一中帮助球队再次领先,福克斯错失两罚绝杀机会,巴格利也补篮不中,黄蜂队在主场以124-123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1胜15负)。黄蜂队结束2连败,国王队的3连胜被终结。

  黄蜂队的博奈特得到24分和6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23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乌布雷得到2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海沃德得到19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马丁得到19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31分和5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哈利伯顿得到1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巴格利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5分和6个篮板,米切尔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黄蜂队开场后进攻多点开花,海沃德、马丁、乌布雷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15-10领先。巴恩斯连中2个三分球,福克斯也锦上添花,国王队以19-15反超。乌布雷三分回应,布里奇斯连得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小高潮,黄蜂队重新领先6分。希尔德还击5分,乌布雷、布里奇斯和马丁联手7分,黄蜂队牢牢保持领先。巴格利和哈利伯顿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结束首节,国王队以36-37落后1分。马丁单节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希尔德连拿6分开始第二节,国王队再次反超。卡雷补篮还击,米切尔三分中的结束7-0的小高潮,国王队以51-41领先10分。索尔和乌布雷各中三分为球队止血,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海沃德连进两球,半场前2分35秒时黄蜂队追至60-62。巴恩斯两罚命中暂时稳住局势,博奈特和马丁又拿5分,黄蜂队实现反超。哈利伯顿三分中的,乌布雷突破扣篮,两队战成67平。69平后福克斯两罚全中,国王队以71-69领先2分结束前两节。

  国王队的福克斯和希尔德上半场各得到13分,哈利伯顿得到9分和5次助攻;黄蜂队的乌布雷得到15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马丁得到13分,海沃德得到12分,布里奇斯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哈利伯顿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国王队以83-71领先12分。索尔三分止血,乌布雷连得4分,黄蜂队追近比分。戴维斯三分还击,米切尔也投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30秒时国王队以93-84领先。博奈特连中2个三分球,海沃德上篮得手,黄蜂队追至92-93。巴格利还击4分再次拉开,布里奇斯两次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98-99落后1分。

  博奈特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布里奇斯也有5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黄蜂队以106-101反超。国王队暂停后巴恩斯失误,博奈特又中三分,黄蜂队领先8分。福克斯两次突破为球队止血,琼斯补篮得手,福克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国王队以111-113落后。乌布雷弧顶再中三分,福克斯率队连追4分迫近,布里奇斯和海沃德均两罚全中,黄蜂队以120-115领先。

  国王队非常顽强,戴维斯和福克斯联手6分帮助球队再次反超,马丁左翼命中三分,福克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0.2秒时两队战成123平。马丁造成戴维斯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5.5秒时黄蜂队以124-123领先。福克斯单打造成马丁犯规,可惜他两罚不中,巴格利补篮不中,国王队以1分之差惜败。

更多关于"黄蜂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