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再爆冷!格林伤停火箭加时险胜黄蜂 伍德33+16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3胜16负)拿到连胜。伍德得到33分和16个篮板,波特得到23分、8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们率队加时赛重新领跑后守住优势,鲍尔错失扳平三分,火箭队在主场以146-143险胜夏洛特黄蜂队(13胜9负)。火箭队拿到2连胜,黄蜂队结束3连胜。

  火箭队的伍德得到33分和16个篮板,波特得到23分、8个篮板和12次助攻,戈登得到22分和7次助攻,马修斯得到20分,泰特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5分。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31分和5次助攻,乌布雷得到23分和4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22分和5个篮板,海沃德得到21分,鲍尔得到19分、11个篮板和13次助攻,华盛顿得到1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火箭队开局不错,很快以11-4领先。海沃德还击三分,鲍尔连拿3分,黄蜂队追至10-15。马修斯独取8分,泰特两次进攻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4-3的反击高潮,火箭队以29-13领先。鲍尔、布里奇斯和麦克丹尼尔斯联手6分缩小差距,波特两罚还击,鲍尔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黄蜂队追至25-32。之后两队各得几分,申京两罚一中,布鲁克斯命中三分,火箭队以43-30领先1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海沃德、乌布雷和布里奇斯联手6分,黄蜂队追至44-50。波特和马丁各中三分稳住局势,布里奇斯和罗齐尔轮流投中三分,华盛顿空接上篮,黄蜂队在半场前4分钟时追至59-60。戈登开火命中两个三分球重新拉开,海沃德发力独取7分,罗齐尔命中三分,半场前6.7秒时黄蜂队以71-70反超。波特右翼命中压哨三分,火箭队以73-71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火箭队的伍德上半场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波特得到14分,马修斯得到10分;黄蜂队的海沃德得到16分,鲍尔得到13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2分,罗齐尔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又是一番拉锯战,火箭队保持微弱领先,马修斯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火箭队以92-82领先10分。布里奇斯追回4分,火箭队外线保持手感,波特、泰特和布鲁克斯各中三分,伍德也在篮下打进,第三节还有1分10秒时火箭队以110-93领先。罗齐尔进攻发力,连得6分结束第三节,黄蜂队以99-110落后。

  火箭队的替补们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表现不俗,奥古斯丁和布鲁克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以120-103领先。华盛顿还击三分,他率队连追9分迫近。戈登突破得分,华盛顿再中三分,乌布雷连进两球,黄蜂队追至119-122。戈登跳投命中,鲍尔连拿4分,双方差距只剩下1分。伍德和戈登罚球命中,乌布雷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两队战成131平。

  马修斯回应三分让火箭队再次领跑,罗齐尔突破得手,波特两罚一中,鲍尔三分不中,华盛顿补篮得分,135平,两队再次战平。泰特出现失误,马丁错失三分绝杀,比赛进入加时赛。

  罗齐尔跳投命中开启加时赛,伍德和戈登联手6分,火箭队以141-137领先。布里奇斯空接扣篮还击,波特跳投命中,布里奇斯突破扣篮,加时赛还有56.4秒时黄蜂队以141-143落后。马修斯两罚一中,布里奇斯两罚全中,黄蜂队只落后1分。戈登和波特均两罚一中,鲍尔错失三分,黄蜂队以143-146惜败。

更多关于"火箭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