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32+10热火擒黄蜂 阿德巴约26+19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4胜1负)延续连胜。巴特勒得到32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德巴约送出26分和19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上半场确立优势后牢牢掌控局势,热火队在主场以114-99战胜夏洛特黄蜂队(4胜2负)。热火队拿到3连胜。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32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26分和19个篮板,希罗得到26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0分。黄蜂队的海沃德得到2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22分和8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7分和4个篮板,马丁得到15分。

  黄蜂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7-2领先。巴特勒发力独取5分,阿德巴约也命中两球,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热火队反超领先。乌布雷还击2个三分球追近,罗宾逊和阿德巴约联手5分稳住局势。华盛顿替补出场命中三分,莫里斯毫不逊色,连投带罚得到4分,希罗跳投命中,热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3-22领先11分。

  希罗独得6分开启第二节,热火队扩大优势。海沃德还击三分,希罗和阿德巴约轮流发力,他们各得6分,热火队在半场前5分钟时以55-29领先。乌布雷和海沃德带领球队打出8-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巴特勒打3分回应,鲍尔、布里奇斯先后进攻得手,半场结束时黄蜂队以46-64落后18分。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上半场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巴特勒得到14分;黄蜂队的乌布雷得到13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巴特勒连投带罚又拿4分,希罗左翼命中三分,热火队以78-63领先15分。海沃德和马丁各中三分缩小差距,巴特勒跳投还击,布里奇斯和马丁轮流上演扣篮,黄蜂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5-84落后9分。

  马丁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洛瑞跳投回应,麦克丹尼尔斯两罚缩小差距,热火队掀起新一波攻势,斯特鲁斯底角投中三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95-82领先13分。海沃德连拿5分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阿德巴约还击两球,巴特勒突破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热火队以103-91领先。最后时刻黄蜂队无力翻盘,热火队以114-99获胜。

更多关于"热火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