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1分大胜!湖人复仇雷霆 詹皇33+5+6威少8+9+7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14胜13负)重拾胜利。勒布朗得到3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22分,他们率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湖人队在客场以116-95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8胜17负)。雷霆队结束2连胜。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3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22分,李维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塔克得到11分,威少得到8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雷霆队的曼恩得到19分,吉迪得到12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亚历山大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多尔特得到11分,厄尔得到8分和9个篮板。

  湖人队的戴维斯因为膝盖酸痛缺席,霍华德顶替首发。湖人队开赛后连连投篮打铁,勒布朗不得不加强个人进攻,他独取6分紧咬比分。看到球队5分钟只拿到6分,沃格尔只好请求暂停,这之后湖人队外线回准,塔克和布拉德利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湖人队反超领跑。雷霆队暂停后调兵遣将,贝兹利和曼恩打破球队得分荒,勒布朗和蒙克各中三分,湖人队以26-14领先。之后两队交替得分,李维斯两罚全中结束首节,湖人队以32-18领先。

  勒布朗在第二节开始后发力,连得7分帮助球队领先19分。博库塞维斯基追回5分,勒布朗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布拉德利再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湖人队以51-27领先24分。吉迪突破止血,艾灵顿三分中的,湖人队领先25分。大比分领先的湖人队有些松懈,雷霆队在暂停后反扑,亚历山大命中三分率队连追12分,他们以41-54落后。勒布朗打3分成功暂时稳住局势,吉迪和亚历山大又追4分,他们以45-57落后。威少上篮还击,安东尼底角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7分结束第二节,湖人队以64-45领先19分。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23分和4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11分;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9分。

  雷霆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调整了阵容,费沃斯顶替厄尔。勒布朗保持攻击性连得5分扩大优势,费沃斯还击4分,塔克三分命中,湖人队以77-53领先。这时费沃斯是雷霆队仅有的得分点,他拿下4分,可湖人队多点开花,威少、勒布朗、布拉德利率队连得9分,第三节还有4分40秒时湖人队以86-57领先。厄尔突然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雷霆队以66-91落后。安东尼两罚全中,亚历山大补篮得手,雷霆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8-93落后。

  多尔特连中2个三分球开启第四节,雷霆队把差距缩小到20分。威少跳投命中,曼恩表现不俗连追8分,雷霆队以83-99落后。李维斯上篮得手,艾灵顿右翼命中三分,湖人队重新领先21分。大比分落后的雷霆队换下主力缴械,湖人队也尽遣替补,他们以116-95获胜。

更多关于"湖人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