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阿伦:最近在帮库里心理疏导 破纪录时米勒在场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库里最近要破历史三分纪录成为NBA最大热点,而他要破的纪录正是雷-阿伦保持,有意思的是,后者也向库里伸出橄榄枝,告诉他如何破掉自己的纪录。

  阿伦最近接受了采访,透露他最近一直和库里联系,帮他进行心理疏导,告诉自己的经验,就是如何处理这样的状况,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当时很幸运,因为我打破三分纪录的时候,是在波士顿对湖人的比赛中,当时纪录的拥有者雷吉-米勒就在球馆里。所以,我这次也会想方设法去到现场为他助威,我不知道会是哪一场,我现在一直高度关注此事。”

  但是,阿伦也有工作,他现在是迈阿密一所私立学校的教练,所以要安排现场去看库里的比赛,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我最终能否出现在现场还不好说,只能一直关注。”

  目前,库里距离破阿伦纪录就差7个3分球。上一场勇士客场不敌76人,库里这场比赛20投6中,3分球14投3中,只拿到18分9篮板5助攻,下半场仅仅得3分。

  有消息表明,库里将出战下一场对步行者的比赛,然后是背靠背客场打尼克斯,不出意外,纪录应该会在这两场比赛中的一场诞生。就看阿伦能否在百忙之中拨冗现场出席比赛,目睹他的纪录被库里打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