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亚卡姆不是非卖品 巴恩斯和阿奴诺比不可交易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The Athletic的猛龙记者Eric Koreen报道,西亚卡姆并非非卖品,斯科蒂-巴恩斯和阿奴诺比是非卖品。

  记者指出,西亚卡姆看起来仍然是本赛季最令人感到困惑的球员之一,考虑到目前猛龙的构建方式以及球队目前的不健康状况,很难将西亚卡姆的表现和球队的挣扎区分开来。

  记者表示,当猛龙处于最佳状态时,西亚卡姆通常会扮演重要的角色。虽然看到他在防守端表现出更多进步会令人感到振奋。但是猛龙方面并没能真正保护篮筐,而且在这方面球队更多依靠的是两位新秀。

  记者补充道,简而言之,西亚卡姆很好,从某种意义上来看,如果猛龙不给他合同,其他球队就会给他,因此他是具有交易价值的。

  目前西亚卡姆的3000万年薪已经超过了他在场上的表现,但考虑到西亚卡姆被视为争冠球队不可或缺的拼图,因此某些球队应该会在交易截止日前对西卡感兴趣。

更多关于"猛龙 西亚卡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