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我们都是库里生涯见证者 真想去现场祝贺他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即将登顶历史三分王一事。勒布朗表示,我们都是库里伟大生涯的见证者,他真希望自己能现场祝贺库里,不然也会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媒体送上祝贺。

  勒布朗感叹道:“前两天晚上那场比赛,我们都在关注着库里是否能够单场命中16记三分,这就说明库里有多么惊人了。如果NBA历史上有人能够单场命中16记三分,那这个人一定是斯蒂芬-库里了。我知道他曾经有过单场12记三分的表现。所以,如果有人能够做到单场16记三分,那这个人就是库里。”

  勒布朗所指的是勇士对阵开拓者一战。那场比赛,库里最终命中了6记三分。而在那场比赛之后,库里距离登顶历史三分王,也就剩下10记三分的距离了。

  目前为止,斯蒂芬-库里职业生涯已经命中2964记三分,距离超越雷-阿伦(生涯命中2973记三分),登顶历史三分王,已经是指日可待。10记三分,对于本赛季场均命中5.5记三分的库里来说,也就是一两场比赛的事了。

  勒布朗还表示:“我真的希望能够现场祝贺库里,但我也会通过社交媒体祝贺他。我很清楚雷-阿伦为了这个三分王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但如果让他选一个人来超越自己,那这个人一定是库里。阿伦也会对于被库里超越而激动。这是一个很酷的成就。这件事肯定会发生的。我们都是库里职业生涯伟大成就以及他改变比赛方式的见证者。他真的是一位一生仅得一见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