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波特兰开拓者VS明尼苏达森林狼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 VS 波特兰开拓者



  比赛时间:2021-12-13 10:00


  NBA常规赛开拓者主场迎战森林狼,两队的近况不佳,排在西部中下游,战绩均是11胜15负,其中开拓者近10战9负+4连败,森林狼遭遇5连败。

  开拓者一直是西部的一支劲旅,他们在利拉德的带领下总能闯进季后赛,但是连续在季后赛中无法实现突围,利拉德和开拓者也走在了分岔的路口。这个赛季开拓者的主帅是比卢普斯,比卢普斯是好球员,但是作为教练,他的经验不足,临场指挥的能力还达不到出色教练的级别;另外长期担任球队总经理的奥尔希被解雇。加上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遇到伤病问题,连续缺阵,开拓者的战绩下滑也不让人感到奇怪了。

  除了伤病问题,还有交易的流言,现在的开拓者没有谁是非卖品,包括利拉德和CJ,开拓者能否保持团结,走出低迷,重回正轨,值得我们期待。明天和森林狼的比赛,不管利拉德能否复出,全队必须捍卫主场,坚持防守,鲍威尔连续两场25分以上,双枪不在,鲍威尔就是开拓者稳定的得分点,他需要持续爆发和战斗。

  森林狼作为年轻的队伍5连败期间,他们连续5场失分都在110以上,连续三场让对手拿到120+,狼队需要在防守端下功夫。拉塞尔已经连续缺席了3场,拉塞尔场均能交出19分6.4助攻,是狼队后场的发动机,没有他的冲击力和传球,狼队的后场能力下滑一个档次。唐斯场均贡献24分9.2篮板,从数据来说,唐斯绝对是全明星级别,但是防守端能力不足无法带领球队更进一步。


  这场比赛相较之下还是开拓者实力较弱,目前双枪缺席对于他们影响太大,支持狼队赢下数据。

  推荐:森林狼(-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