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斯特大闹警察局称自己是总统 赔偿百元后结案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TMZ网站报道,之前被拘捕吃官司的前NBA球员德隆蒂-韦斯特最新和检方达成协议,以此来换取他的案件被撤销。

  这份协议显示韦斯特要付100美元给法庭,来避免新的拘捕或者刑事指控,而检方就此停止对此案的起诉。

  韦斯特在当地时间10月19日在佛罗里达州的Boynton海滩警察局被捕,因为他在警察局门口闹事,大喊大叫,还撞击大楼的玻璃门。当时,韦斯特手持打开的啤酒和伏特加酒瓶。他之后因为不配合被警察拘捕。

  据TMZ报道,韦斯特表示不认罪,否认所有的三项指控,即非暴力拒捕、手持打开的酒瓶和醉酒后的扰乱行为。警方也公布了事发时的录像,显示当时醉酒的韦斯特在胡言乱语,声称自己是美国总统,还说自己在NBA打球的时候比乔丹和勒布朗还要好。

  韦斯特一向有精神上的不正常行为,而且沉溺于酒精和毒品。独行侠老板库班去年在发现韦斯特在达拉斯流浪之后,特意安排人接他,然后他被安排在佛罗里达州的一家康复机构,一度恢复不错。可惜好景不长,他的老毛病又犯了。

更多关于"NBA 韦斯特 案件"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