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重回正轨!韦斯特找到工作 就在他戒毒的康复中心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率先报道,德隆特-韦斯特在回归正轨的路上又迈进了一步,他已经找到了工作。

  据查拉尼亚透露,韦斯特的新工作就是在他之前所加入的康复中心,至于具体做什么,查拉尼亚没有获得更多的消息。

  随后ESPN跟进报道称,有知情人向他们确认了这一消息。

  去年9月份,韦斯特在一家加油站举牌行乞的照片在网上遭到疯传,他无家可归的落魄形象引发了很多人的同情。好歹曾经也是一个NBA球员,最后却沦落到如此尴尬的地步。

  事实上,韦斯特一直备精神疾病的困扰,他曾被诊断出患有双向情感障碍。

  看到韦斯特的照片之后,独行侠老板库班马上行动,他把韦斯特送到佛罗里达的一家康复中心接受戒毒和戒酒治疗。不仅如此,他还帮助韦斯特与自己的母亲重聚。

  在库班和戒毒中心的帮助下,韦斯特慢慢走回正轨,不仅与家人一起欢度圣诞节,还开始参与骑马、划船和飞盘等运动,精神状态非常不错。

  很明显,韦斯特没有辜负库班的一片好心,在康复中心坚持了下来,而如今他又在康复中心找到了工作,向着正常的生活又迈进了一步。

  正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如果韦斯特能安稳工作,起码能保证生活正常运转。

  自从帮助了韦斯特之后,库班就受到了外界的一致赞扬,被称赞是NBA最有良心的老板。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