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独行侠有意交易得到欧文 愿送出波神作为筹码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达拉斯独行侠有意交易得到明星后卫欧文,并已经就此与布鲁克林篮网进行了接触。据了解,独行侠愿意送出内线核心波尔津吉斯作为筹码。目前还不清楚篮网和独行侠之间的交易谈判进行到了什么程度。

  新赛季至今,欧文还一场比赛都没打。因为拒绝接种新冠疫苗,欧文无法参加在主场的比赛和训练。根据规定,欧文仍然可以出战客场的比赛。但篮网队方面经过内部会议,最终拒绝让欧文当一个“兼职球员”,决定让他在接种新冠疫苗之前不要代表球队出战任何比赛。不过,如果欧文接种了疫苗,篮网方面非常欢迎他马上归队。

  在欧文无法代表球队出战的情况下,关于他的交易流言也是一直不断。此前,有报道称,篮网对于交易欧文一直持开放态度。然而,近期欧文归队的情况开始变得乐观。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杜兰特和欧文近期进行了很多沟通,双方对篮网队的比赛进行了分析,还探讨了欧文如何融合现在这支篮网的情况。

  至于波尔津吉斯,作为独行侠二号人物,他本赛季场均上场29.8分钟,得到19.5分7.9篮板2助攻1.6盖帽,投篮命中率45%。

  从薪金的角度来看,波尔津吉斯是在2019年夏天签下了一份5年1.58亿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他的年薪是3165万美元。波尔津吉斯的合同将在2024年夏天到期,他拥有2023-24赛季的球员选项。欧文则是处在4年1.36亿美元合同期。本赛季,他的年薪是3491万美元。下赛季他拥有36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