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托克顿:支持欧文不接种疫苗 换我也会这么干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瑞-欧文因为拒绝接种疫苗,本赛季至今未能出战,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近日,NBA名宿约翰-斯托克顿向欧文喊话,表达对欧文的支持。

  “你有很多支持者,欧文,”斯托克顿说,“不是所有人都能像你一样,你也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支持你,但他们当中很多人在为你加油,他们只是没你那么勇敢。我为欧文敢于做正确的事情感到骄傲。

  “我尊重欧文的行为,他在这方面做了很多,我得向他致敬,如果我还在NBA打球,我也会和欧文一起抵制接种疫苗,希望更多现役NBA球员进入进来一起支持欧文。”

  欧文此前在一次直播中谈到了自己为何拒绝接种疫苗,他表示:“每个人都有资格为自己做出选择,不管你们说我是英雄还是坏人,我都反对强制令。看到这件事让我们的世界分裂,看到人们因为强制令失去工作,我非常难过。”

  也就是说,欧文并非是反疫苗者,他之所以拒绝接种疫苗,是因为他对于人们因为疫苗强制令而失去工作感到不爽。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