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申京19+11火箭35分惨败骑士 加兰21分勒夫15+6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18胜12负)延续连胜。加兰得到21分,奥科罗得到20分,他们率队五人得分上双,骑士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4-89大胜休斯敦火箭队(9胜19负)。骑士队拿到5连胜。

  骑士队的加兰得到21分,奥科罗得到20分,韦德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勒夫得到15分和6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12分,卢比奥送出7分和12次助攻。火箭队的申京得到19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里斯托弗得到17分,马丁得到14分,泰特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努瓦巴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火箭队的戈登和伍德缺席。骑士队在主场先拿7分领跑,布鲁克斯三分回应,加兰打3分得手,火箭队又追4分以9-12落后。奥斯曼和加兰轮流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1的小高潮,骑士队拉开领跑。申京两罚止血,两队各得几分,勒夫和卢比奥引领球队连拿6分结束首节,骑士队以35-16领先。

  加兰和马尔卡宁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骑士队以47-16领先31分。申京连追5分止血,奥科罗三分还击,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奥科罗连得5分,韦德右翼命中三分,骑士队在半场前3分50秒时以64-32领先32分。泰斯上篮得手避免分差继续拉大,加兰连得5分结束第二节,骑士队以69-38领先31分。

  骑士队的加兰上半场得到17分,奥科罗得到11分;火箭队的泰特得到9分和5个篮板。

  骑士队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奥古斯丁连吃两个技犯被逐。泰特两罚一中暂时止血,马尔卡宁独取5分率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骑士队以84-39领先45分。泰特投中三分引领球队追回7分,勒夫和奥科罗轮流命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50秒时骑士队以94-50领先。利用对手松懈的机会马丁连得5分,他率队追回10分,勒夫右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100-63领先。

  大比分落后的火箭队没有放弃抵抗,努瓦巴连得5分,他们率队以9-3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火箭队仍落后31分。韦德和奥斯曼跳投还击,克里斯托弗又拿5分,温德勒回应5分,史蒂文斯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骑士队以116-79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骑士队以124-89大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奥古斯丁、布鲁克斯、泰特、马修斯、泰斯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奥科罗、韦德、马尔卡宁、阿伦

更多关于"火箭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