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3人20+撞翻步行者 霍勒迪26+14小萨16+14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19胜11负)找回赢球感觉。虽然缺少了字母哥和米德尔顿,但霍勒迪得到26分和14次助攻,波蒂斯得到20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一波20-0的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雄鹿队在主场以114-99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2胜18负)。步行者队吞下2连败。

  雄鹿队的霍勒迪得到26分、4个篮板和14次助攻,波蒂斯得到20分和9个篮板,康诺顿得到20分,恩沃拉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16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勒韦尔得到16分,特纳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1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杜阿尔特得到10分。

  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进入健康保护程序缺席,米德尔顿因为左膝伤势休战,康诺顿和恩沃拉进入首发。雄鹿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8-2、15-6领先。勒韦尔进攻发力,一人独取10分,首节还有4分55秒时步行者队扳为20平。雄鹿队暂停后连续投篮打铁,布罗格登三分中的,萨博尼斯勾手命中,步行者队反超领先。胡德和波蒂斯各中三分帮助球队反超,布里塞特还击4分,胡德再中三分,首节结束时两队以33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康诺顿命中三分,他和霍勒迪联手7分,雄鹿队以49-44反超。布罗格登回应三分,波蒂斯、T-阿德托昆博和希尔合取6分,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勒韦尔和特纳追回4分,霍勒迪罚球命中,雄鹿队以58-53领先5分进入半场休息。

  雄鹿队的霍勒迪上半场得到16分和7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2分;步行者队的勒韦尔得到16分,萨博尼斯得到4分和10个篮板。

  杜阿尔特和特纳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步行者队反超领先。阿伦三分回应,两队之后交替得分,霍勒迪突破得手,本节还有4分10秒时雄鹿队以78-75领先。萨博尼斯两次补篮得手,希尔三分命中,布罗格登和布里塞特拿下3分,步行者队以87-85领先。胡德自己补篮得手,三节结束时两队以87平握手言和。

  最后一节的92平后步行者队进攻失准,康诺顿独取5分,恩沃拉也有4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雄鹿队以105-92领先13分。步行者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康诺顿三分中的率队又拿7分,他们呢以112-92领先。步行者队换下主力缴械,他们最终以99-114落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杜阿尔特、勒韦尔、萨博尼斯、特纳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阿伦、康诺顿、恩沃拉、波蒂斯

更多关于"雄鹿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