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奇才球员不满比尔太独 哈雷尔:也给我们一点球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奇才本赛季战绩比上赛季进步不少,但是起伏仍然很大,现在球队内部也有着不和谐的声音。

  据竞技者报道,一些奇才球员不满意奇才的进攻体系,认为比尔为导向的体系过于侧重个人,而不是整体,让更多球员拿球。

  奇才前锋哈雷尔说的很直接,“说到最后,就像一句老话说的,你得给松鼠喂果实啊。不是说大家平均球权,来做我们的事情,不是这样的。但是同时,让我们也参与进来,不要只是抢板之后就把球给一个后卫。不要这样,让我们早一点拿球,来投投篮。我们也要有球,能够感觉参与到比赛之中。”

  本赛季的奇才,比尔场均出手次数是19.8次,高居球队第一,第二位是库兹马的12.3次,然后是丁威迪的11.2次,哈雷尔是8.5次,排在球队第5。

  奇才目前16胜15负,在东部排名第7,赛季初,库兹马、哈雷尔和波普三名湖人旧将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活力,但球队的发挥不是很稳定。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