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6人上双送奇才3连败 福克斯26分比尔30+5+5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2胜17负)重拾胜利。虽然比尔得到30分,但福克斯得到28分,巴恩斯得到19分,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上演翻盘好戏,国王队在主场以119-105逆转战胜华盛顿奇才队(15胜14负)。国王队结束3连败,奇才队吞下3连败。

  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9分和5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5分,米切尔得到13分和5次助攻,梅图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3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夫迪亚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加福德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哈雷尔得到14分,波普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奇才队的库兹马复出,国王队的米切尔进入首发。开场后奇才队反客为主,他们以9-4领先。米切尔和福克斯各拿3分帮助球队反超,之后两队交替得分,领先权几次易主,哈雷尔连投带罚得到8分,阿夫迪亚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奇才队以32-23反超。福克斯罚球止血,希尔德左翼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国王队以27-32落后。

  汤普森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梅图三分中的,国王队以38-37反超。双方几次交换领先权,比尔连得5分,哈雷尔突破跳投命中,半场前2分10秒时奇才队以53-50领先3分。福克斯跳投还击,波普和哈雷尔又拿4分扩大优势。福克斯连续两次突破得手结束第二节,国王队以56-57落后1分。

  奇才队的比尔上半场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哈雷尔得到12分;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16分。

  加福德独取5分,比尔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1-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奇才队领先10分。汤普森和福克斯追回4分,加福德单打得手,希尔德发力连取6分,国王队追至66-70。加福德再次打3分成功,他率队打出7-1的小高潮又拉开领跑,希尔德三分止血,阿夫迪亚连拿5分,奇才队以86-75领先11分。梅图三分命中,他带领球队连追7分结束第三节,国王队以84-89落后5分。

  福克斯连得4分,他带领球队连追6分开始第四节,国王队反超领先。阿夫迪亚打3分还击,福克斯跳投命中,巴恩斯发力连得8分,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国王队以103-94领先。内托跳投止血,米切尔和巴恩斯联手6分,国王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丁威迪、波普和库兹马合取6分缩小差距,巴恩斯打3分成功,国王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以115-105领先。最后时刻奇才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5-119落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丁威迪、比尔、波普、库兹马、加福德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哈利伯顿、米切尔、巴恩斯、莱恩

更多关于"国王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