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里斯托弗谈生涯首次首发:以后我会更加努力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火箭在客场击败活塞。克里斯托弗本场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首次首发,上场28分钟,6投4中得到10分4篮板7助攻1抢断。

  赛后接受采访时,克里斯托弗谈到了今天首发一事:“真的很棒,我已经准备好了。教练公布首发阵容之前,DJ已经告诉我这件事,我当时想,‘哦,好吧。’我之前就觉得自己会首发,因为周五阿尔莫尼倒下后,我下半场有首发出战。”

  最近5场比赛,克里斯托弗4次得分上双,投篮命中率53.7%,三分命中率41.2%。而且他不仅能自己得分,还能带动队友,今天的7次助攻创下他职业生涯至今的新高。

  “队友们处于空位,我就是努力做正确的选择。”克里斯托弗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道。

  克里斯托弗还谈到了这次首发对他的意义,表示这会激励他更加努力。

  “努力就是一切,然后就是做好准备,当你的名字被叫到的时候去抓住机会,这样你就能持续进步。胜不骄败不馁,当今天这样的事情发生后,我要更加努力,这样更多好的事情就会发生。”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