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德29分国王射穿马刺 穆雷25+7哈利伯顿27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3胜18负)重拾胜利。希尔德得到29分和4次助攻,哈利伯顿送出两双27分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三节重夺领先后牢牢保持领跑位置,国王队在主场以121-114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1胜18负)。

  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29分和4次助攻,哈利伯顿得到27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琼斯得到23分和8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刺队的穆雷得到25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沃克得到19分和4次助攻,福布斯得到18分,约翰逊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瓦塞尔得到11分。

  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希尔德和哈利伯顿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国王队以16-8领先。沃克还击三分,哈利伯顿保持攻击性连得5分,汤普森上篮得手,首节还有4分25秒时国王队以25-15领先10分。马刺队连追6分迫近,琼斯还击5分,沃克跳投命中,巴恩斯底角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国王队以37-27领先10分。

  巴恩斯两罚全中开启第二节,马刺队连追7分迫近。哈克利斯和哈利伯顿轮流得分还击,两队之后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福布斯命中三分结束7-0的反击高潮,马刺队在半场前23.5秒时追至56-61。琼斯两罚回应,半场战罢国王队以63-56领先。

  国王队的琼斯上半场得到14分,哈利伯顿得到12分和10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马刺队的沃克得到16分,福布斯得到10分。

  穆雷连续两次突破得手,珀尔特尔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以8-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马刺队追至64-65。哈利伯顿三分回应,约翰逊连得5分帮助球队反超。哈利伯顿保持进攻状态,他还击4分夺回领先,两队之后拉锯多个回合,领先权几次易主,希尔德连中2个三分球,本节还有1分45秒时国王队以87-79领先。沃克和怀特还击6分,琼斯两次补篮得手,国王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1-85领先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国王队连得5分扩大优势,瓦塞尔追回5分,拉姆塞和希尔德轮流得分还击,国王队以100-90领先。马刺队又追5分迫近,哈利伯顿突破得手,希尔德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国王队以109-99领先10分。穆雷连进两球,国王队外线再次开火,哈利伯顿和希尔德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国王队以118-105领先。马刺队连续追分无济于事,他们以114-121落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瓦塞尔、约翰逊、珀尔特尔

  国王队首发阵容:哈利伯顿、希尔德、巴恩斯、梅图、汤普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