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灭热火结束14连败 斯特鲁斯24分斯图尔特7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5胜24负)终于止住连败。贝得到26分,迪亚洛得到15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高潮一举确立优势,活塞队末节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主场以100-90战胜迈阿密热火队(18胜13负)。活塞队结束14连败,热火队的2连胜被终结。

  活塞队的贝得到26分和4个篮板,迪亚洛得到15分和7个篮板,F-杰克逊得到12分,海耶斯得到11分,斯图尔特得到7分和14个篮板,康宁汉姆得到4分和10次助攻。热火队的斯特鲁斯得到24分和4个篮板,洛瑞得到19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戴德蒙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约特赛文得到6分和12个篮板。

  开场的5平后斯图尔特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9-3的小高潮,活塞队以14-8领先。洛瑞三分还击,斯特鲁斯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2的反击波,热火队反超1分。莱尔斯跳投还击,热火队打出6-2的攻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23-20领先。

  斯特鲁斯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活塞队连追4分迫近。塔克三分回应,F-杰克逊命中三分球率队连拿7分,半场前6分55秒时活塞队以32-31反超1分。戴德蒙和斯特鲁斯合取5分帮助球队夺回领先权,F-杰克逊突破得手,洛瑞、戴德蒙和斯特鲁斯又联手6分,半场前4分钟时热火队以43-37领先。在几次追分无果后,活塞队半场前发力连得6分,他们在两节结束时以46-48落后2分。

  热火队的斯特鲁斯上半场得到15分;活塞队的迪亚洛得到9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洛瑞和塔克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6的小高潮,热火队扩大优势。贝三分中的率队连追6分扳平,60平后热火队命中率下降,贝、F-杰克逊各拿3分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活塞队反超领跑。洛瑞两罚止血,贝再次打3分成功,两队各得几分,F-杰克逊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79-67领先12分。

  斯特鲁斯连拿5分,他率队以10-3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热火队追至77-82。贝和康宁汉姆轮流得分稳住局势,戴德蒙和洛瑞还击4分,贝在外线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随后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两中,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活塞队以96-88领先。罗宾逊三分不中,海耶斯三分中的,活塞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热火队之后在运动战找不到感觉,洛瑞罚中两球无济于事,他们以90-100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文森特、罗宾逊、塔克、戴德蒙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海耶斯、迪亚洛、贝、斯图尔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