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去年是我问题 但今年真不知如何避免伤病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球员戴维斯接受采访,谈到在上场比赛中遭遇的伤病和个人的心理状况。

  “我现在精神上感觉不错,我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戴维斯说,“去年(表现不佳)更像是‘我’的事情,(但)今年像是一出怪诞的戏,所以,我知道我很难避免(伤病),我对此什么都做不了。我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更衣室让我感觉很好,周围篮球之外的人让我感觉很好,我和妻子对此也有很好的交流,她也让我感觉很好。”

  “我觉得当我们健康的时候,我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浓眉说,“但当我们开始打得好,和彼此有了节奏的时候,新冠发生了、伤病发生了,这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我们的处境并不糟糕,我们仍然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所以希望我们能够让球队周围发生的事情保持稳定,并能够继续追求我们的目标,那就是总冠军。”

更多关于"湖人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