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迪斯-杨:不介意重建但我不年轻 想争夺总冠军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马刺球员赛迪斯-杨近日接受了雅虎记者Chris Haynes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的处境和想法。

  “我们要去竞争,并为此而努力,做出一些事情来。但我们正处于重建阶段,对于一个刚经历非常好的赛季,步入生涯第15个赛季的人来说,在重建的情况下,现状并不是很理想。”赛迪斯-杨说道。

  赛迪斯-杨补充道:“我不介意经历重建之类的事情。但有一件事是,我不再年轻了。我年龄已经偏大,在某个时刻,我想开始去争夺总冠军。我从来没有在任何情况下去体验过争冠的滋味,我想要那样的感觉。我想要的是能够上场比赛,能够每场比赛都能为争夺总冠军而战。这才是我真正想说的部分。”

  根据此前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太阳对从马刺得到赛迪斯-杨有浓厚的兴趣。

  赛迪斯-杨今年33岁。本赛季至今,赛迪斯-杨场均出场14.1分钟,得到6.2分3.5篮板2.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