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俄克拉荷马城雷霆VS丹佛掘金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城雷霆VS丹佛掘金

  时间:2021-12-23  09:00


  雷霆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102-99击败灰熊,球队拿下2连胜,近况回暖明显,亚历山大出战37分钟贡献23分5篮板4助攻,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得到21.6分4.6篮板4.9助攻,上一战吉迪也有不错的发挥,得到19分5篮板11助攻;本场比赛雷霆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并不理想,目前主战15场比赛只取得5场胜利。

  掘金上一场比赛以133-115大胜老鹰,球队最近4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近况同样回暖,约基奇出战26分钟高效贡献20分10篮板7助攻3抢断,过去的10场比赛中,约基奇场均可以得到26.2分13.3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本场比赛掘金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状态也是有了明显的气色,近4场客场赛事取得3场胜利。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3次交手中,掘金主客场三杀雷霆,往绩优势明显。

  掘金本赛季队内的伤病情况较为严重,这是他们战绩起伏的最大原因之一,而雷霆伤病情况良好,但球队对于战绩的要求和目标明显和掘金不同,掘金目前有约基奇坐镇,球队是有下限保障的,本场比赛,看好掘金。

  让分推荐:丹佛掘金(-5.5)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雷霆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