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后场超远压哨打板三分! 鹈鹕射手绝杀雷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9胜21负)重拾胜利。英格拉姆得到34分和8个篮板率队在第四节反超领先,亚历山大用超远三分追平,格拉汉姆在己方后场扔出一记距离篮筐19米的超远三分压哨入筐,鹈鹕队在客场以113-110绝杀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8胜19负)。雷霆队遭遇3连败。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34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9分和16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5分和8次助攻,哈特得到1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33分和5个篮板,吉迪得到17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穆斯卡拉得到16分和5个篮板。

  鹈鹕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格拉汉姆三分命中,英格拉姆、琼斯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14-8领先。亚历山大三分回应,他率队连追7分反超。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曼恩连得5分让雷霆队以28-21领先。坦普尔底角还击三分,鹈鹕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28落后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穆斯卡拉三分中的率队连拿5分,雷霆队以42-33领先9分。英格拉姆跳投命中,威廉姆斯投中三分引领球队又得5分,雷霆队领先12分。英格拉姆挺身而出还击6分,瓦兰丘纳斯补篮得手,半场结束时鹈鹕队以45-51落后6分。

  雷霆队的威廉姆斯上半场得到11分和5个篮板,亚历山大得到10分;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14分和4个篮板。

  瓦兰丘纳斯连取4分开始第三节,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鹈鹕队反超4分。吉迪和亚历山大回应4分追平,格拉汉姆三分中的,英格拉姆打3分成功,鹈鹕队以63-59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场上几次战平,75平后威廉姆斯右侧底角投中三分,雷霆队以78-75领先3分结束第三节。

  瓦兰丘纳斯在第四节开始后表现抢眼,一人独取7分,坦普尔命中三分,一轮10-3的小高潮让鹈鹕队以85-81反超。穆斯卡拉连得8分帮助球队反超,哈特罚球追平,93平后威廉姆斯三分中的,厄尔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雷霆队以98-95领先。哈特回应三分,英格拉姆开火连进三球,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鹈鹕队以106-102反超。

  亚历山大三分止血,英格拉姆再次中投得手,鹈鹕队仍领先3分。亚历山大造成琼斯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6秒时雷霆队以107-108落后。英格拉姆又是两罚全中,亚历山大超远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2.3秒时雷霆队追成110平。鹈鹕队后场发球,格拉汉姆在后场超远三分扔进绝杀,鹈鹕队以113-110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哈特、英格拉姆、琼斯、瓦兰丘纳斯

  雷霆队首发阵容:吉迪、亚历山大、维金斯、贝兹利、费沃斯

更多关于"鹈鹕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