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胜国王结束3连败 乔治18投17分希尔德22中5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17胜15负)止住连败。虽然乔治只有17分,但布莱索得到19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5人得分上双,快船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客场以105-89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3胜20负)。快船队结束3连败,国王队遭遇2连败。

  快船队的布莱索得到19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乔治18投6中,得到17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7分和5个篮板,曼恩得到13分,祖巴茨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国王队的哈利伯顿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希尔德22投5中,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梅图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国王队的霍姆斯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快船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曼恩独取7分率队以13-5领先。巴恩斯追回5分,乔治三分还击,哈利伯顿率队又追4分,国王队以16-19落后。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曼恩跳投命中,快船队以25-20领先5分结束首节。

  波士顿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他率队以11-3的小高潮开局,快船队以36-23领先。巴恩斯打3分还击,霍姆斯跑投命中,国王队迅速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希尔德三分命中,哈利伯顿也投中三分,国王队牢牢咬住比分。布莱索和巴图姆还击4分,琼斯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40-51落后11分。

  快船队的曼恩上半场得到9分;国王队的哈利伯顿得到12分和4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得分,布莱索两次突破打进,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快船队以67-48领先19分。哈利伯顿进攻发力连取5分,希尔德也命中三分,国王队毫不逊色还击11分追近。波士顿突破止血,汤普森三分中的,哈克利斯连进两球,国王队追至66-71。科菲两罚全中,乔治也罚球得分,三节结束时快船队以74-68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快船队连得6分把优势拉开到10分。希尔德三分还击,伊巴卡和科菲轮流得分,快船队以84-73领先。急于追分的国王队押宝外线,哈利伯顿和希尔德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追至84-91。伊巴卡和布莱索还击4分稳住局势,巴恩斯跳投命中,乔治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快船队以101-86领先。汤普森突破跳投打进,曼恩和伊巴卡还击4分,快船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国王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89-105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布莱索、曼恩、乔治、巴图姆、祖巴茨

  国王队首发阵容:哈利伯顿、希尔德、巴恩斯、梅图、霍姆斯

更多关于"快船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