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香珀特:乔丹现在复出也能单挑詹皇 他是历史最佳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骑士球员香珀特最近做客一档播客节目,谈及了大量关于勒布朗的话题,其中有褒有贬。


  香珀特采访中有一个大胆的言论,那就是即便现在乔丹复出,也能和目前的勒布朗单挑,“我对布朗说过,你是我的哥们,你知道这一点。我和布朗争论过这一点,他经常被比作乔丹。现实中我和他在理发店谈话中辩论过这一点,就是乔丹复出也能和打一对一。他听了,并没有抓狂。”

  香珀特说乔丹非常争强好胜,表示如果他是勒布朗,他会挑战乔丹一对一单挑,从而平息外界的争论,“这就是我直言不讳说的关于布朗的话,如果我是他,我会和迈克单挑。TM的不管其他了,就是现场直播这场比赛。”

  “我觉得乔丹很喜欢竞争,(如果勒布朗真愿意打),迈克会出来和他打一对一的。”

  这让主持人不敢相信,“你是认真说的吗?哥们,你这个表情太认真了。你知道迈克尔-乔丹要和谁打吗?你不是开玩笑吧?”
 
  有意思的是,香珀特面对两个人如果真单挑谁将输的问题时,选择了回避,并没有给出正面回答。

  主持人还问香珀特:“乔丹和勒布朗谁是历史最佳?是乔丹吗?”

  香珀特回答:“是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