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莺歌31+6鹈鹕胜魔术4连胜 哈特22+5哈里斯22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12胜21负)延续连胜。英格拉姆得到3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特得到2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首节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鹈鹕队在客场以110-104险胜奥兰多魔术队(7胜26负)。鹈鹕队拿到4连胜,魔术队结束2连胜。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3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特得到2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拉汉姆得到20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埃尔南戈麦斯得到3分和16个篮板。魔术队的哈里斯得到22分,安东尼得到22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瓦格纳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卡特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

  鹈鹕队的瓦兰丘纳斯缺阵,埃尔南戈麦斯顶替首发,魔术队的卡特复出。鹈鹕队开场后很快以9-2领先,哈里斯找到手感,连进两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魔术队追成12平。格拉汉姆回应三分,琼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35秒时鹈鹕队以23-14领先。瓦格纳两罚一中,坦普尔和墨菲轮流命中三分,鹈鹕队以32-17领先15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卡特和安东尼罚中五球,魔术队追至26-36。英格拉姆转身跳投命中稳住局势,魔术队又追4分,埃尔南戈麦斯补扣得手,哈特左翼三分中的,英格拉姆连取6分,鹈鹕队在半场前3分5秒时以50-31领先19分。哈里斯独取5分缩小差距,哈特两罚全中,斯乔菲尔德和安东尼联手5分结束第二节,魔术队以43-55落后12分。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哈特得到12分;魔术队的哈里斯得到15分。

  英格拉姆在第三节开始后开火,连得10分,鹈鹕队以65-45领先20分。斯乔菲尔德和卡特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追近,格拉汉姆三分回应,安东尼和瓦格纳联手7分,本节过半时魔术队以62-70落后8分。格拉汉姆再中三分,瓦格纳保持攻击性又追6分,卡特两罚全中,魔术队以70-73落后。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萨托兰斯基三分中的,瓦格纳跑投回应,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78-83落后5分。

  萨托兰斯基打3分开启第四节,奥基基独取4分缩小差距,坦普尔和哈特联手5分,鹈鹕队以93-84领先。魔术队连追6分,哈特找到外线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鹈鹕队以99-90领先。哈里斯和安东尼追回7分,英格拉姆、哈特轮流得分稳住局势。格拉维特命中三分把差距缩小到4分,格拉汉姆最后时刻四罚全中,鹈鹕队以110-104险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哈特、英格拉姆、琼斯、埃尔南戈麦斯

  魔术队首发阵容:安东尼、瓦格纳、哈里斯、奥基基、卡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