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纳32+10步行者送火箭3连败 勒韦尔狂砍24+11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4胜18负)重拾胜利。特纳得到32分和10个篮板,勒韦尔得到24分、8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18-106击败休斯敦火箭队(10胜23负)。火箭队吞下3连败。


  步行者队的特纳得到32分和10个篮板,勒韦尔得到24分、8个篮板和11次助攻,杜阿尔特得到18分和4次助攻,兰姆得到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火箭队的伍德得到22分和8个篮板,格林得到20分,泰特得到18分和4个篮板,戈登得到15分和5次助攻,奥古斯丁和申京各得到10分,申京还有8个篮板。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因伤缺席,布里塞特进入首发,火箭队的格林复出。杜*三分中的,布里塞特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8-2开局。两队之后交替得分,伍德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首节过半时火箭队以16-14反超。克雷格和特纳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还击8分重新领跑。马修斯三分命中,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兰姆跳投命中,步行者队以36-28领先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步行者队继续保持领先,杜*左翼命中三分,步行者队以56-49领先。泰特和伍德还击四罚,勒韦尔回应两个三分球,步行者队以63-56领先。伍德两罚全中,火箭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63落后。

  步行者队的特纳上半场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勒韦尔和杜*各得到11分;火箭队的伍德得到15分,格林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得分,特纳两次进攻得手,步行者队以77-70领先。戈登、格林和伍德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1-2的反击高潮,火箭队以81-79反超2分。兰姆还击三分,伍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之后两队各得几分,勒韦尔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91-94落后3分。

  勒韦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特纳也连进两球,他们率队打出15-1的进攻高潮,步行者队以108-97领先11分。戈登突破还击,勒韦尔连得5分把优势拉开到14分。泰特还击3分,霍勒迪三分回应稳住局势,火箭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6-118落败。

  火箭队首发阵容:戈登、格林、泰特、马修斯、伍德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杜*、勒韦尔、霍勒迪、布里塞特、特纳

更多关于"步行者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