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佩恩:曾一度流落海外打球 但回到NBA是我的梦想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太阳后卫佩恩接受了《亚利桑那共和报》的专访。

  记者问道:“你曾经一度在NBA无球可打,对你来说,回到联盟并成为联盟第一的球队中的主力球员是什么感觉?”

  佩恩表示:“说实话,这太疯狂了,我从没想过会这样,之前我一度流落到海外打球(2019年佩恩曾加盟CBA山西男篮)。”

  “我想说的是,无论如何,永远不要让你自己感觉舒服,永远不要对你所拥有的感到满足,你要相信你永远能比之前做得更好,这就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我的故事就像一部你永远不会经历的电影。”

  “对我来说,我只是埋头苦干,不管发生什么事,我只想在NBA打球,这是我的目标,我永远不会放弃这个梦想,现在我回到了这个联盟,每场比赛我都会全力以赴地打球。”

更多关于"太阳 佩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